于适你压我头发了

爱自己

周一晚七点场《无问西东》,二分之一不到手机玩了不止一次,觉得除了情怀一无是处,情节碎节奏还慢,大写的粉丝滤镜。后二分之一,被台词惊艳到了,画面也够煽情,独白也算恰到好处,最后三十分钟真的很不错,细节很考究,调色够舒服,每个角色都收了个漂亮的尾。然而大把大把的情怀下面却撑不起场子,张震迷人的低音炮、各种华丽丽的独白强行升华主题,太多太杂,就像迷妹给爱豆打宣传片,一股脑想把偶像的好砸过来,观众一脸懵逼.全靠演员台词细节撑场面,事后觉得共鸣得莫名其妙,与我何干啊...大概是“人家二十岁齐家治国平天下,我二十岁柴米油盐酱醋茶”(摘自知乎)
另,小明演的真不错,摘下帽子那一刻真的震撼了
王力宏帅得惨绝人寰,梅校长怒刷好感度~
米雪阿姨让我体会到了何为贵族,精致,活得却实在,“你一生所要追求的功名利禄,没有什么是你祖上没经历过的,那些只是人生的幻光,我怕,你还没想好怎么过一生,命就没了”

评论(2)

热度(1)